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院顺利举行“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9 12:52:2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7日,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Vocational English Test System,简称VETS)首考在我院举行。参与本次考试的学生都顺利通过测试。

 作为“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全国试点院校之一,教务处基础部高度重视本次考核工作,严格按照考核规则,精心组织考试工作,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在健康、安全的考试环境中完成了考试。

c6d0bdcdaaa449c2a07e3bf1553c2918.jpeg

 VETS是教育部纳入的第四批1+X证书制度试点,由学院教务处基础部对接引入,顺应了当前职业教育发展趋势,体现了职业性、技术性等特色,将进一步深化我院公共基础课《高职英语》的课程改革,逐步开展“岗课赛证”融通式教学,推动我院课程教学类型化、现代化、国际化的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