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教务处召开柔性引进考务工作准备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4 15:43:56 浏览次数: 【字体:

        学院2021年柔性引进考试即将到来,为扎实做好考务工作,落细落实各项任务要求,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的进行,8月24日上午,教务处在C306教室召开柔性引进考务工作准备会,陈庆文处长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48d5fc13bdc948f98b8674d3c184b51b.JPG

        精心做好考前防疫准备,借鉴成熟的经验做法,按照防疫要求布置考场、设置隔离检查室、备用隔离考场,配齐配足防疫物资,规范做好考场和公共区域预防性消杀,确保全体考务人员熟悉各项防控应急处置流程。同时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重点做好特殊考生管理,逐一排查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考生,把疫情防控措施贯穿于考务组织工作全过程、各环节。

0cc6ce51edf44048aa6f7491fccd3780.JPG

        针对今年学院公开柔性引进考试报考人数较多的现实情况,叠加疫情防控常态化所面临的严峻挑战,教务处认真分析研判,细化试讲和专业测试的各环节、各时间节点、各岗位人员的部署安排,分层级、分类型制定具体的操作流程,以表格形式呈现,方便逐项对照。

        陈处长强调,全体考务人员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职业道德和纪律规矩,严格按照考务工作实施程序操作,避免出现任何疏漏;要做好防疫工作,关爱考生,营造健康安全、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要同心协力、齐抓共管,确保考试有序推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