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我院在2021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获奖多项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5 16:07:57 浏览次数: 【字体:

        74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决赛在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我校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849eb256ba044751bee2daddc5e5148f.png

  在大赛备战过程中,教务处和各参赛团队所在系部高度重视,协助参赛团队教师克服各种困难,完成大赛要求的网评作品材料(视频、教案、课程实施报告、课程标准、人才培养方案)的网报工作。经大赛评委会网络初审,我院参赛作品《“英”知“焕”发 强“技”立“职”》成功入围现场决赛,参赛团队成员凭借较好的教学基本功、团队协作能力,在激烈的现场角逐中,沉着应战,取得喜人成绩。

  教学能力大赛对于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有巨大促进作用,我院将继续深化“三教”改革,努力营造鼓励教师适应“互联网+职业教育”发展需求,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氛围,提高教师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建设模块化课程、实施项目式教学的能力,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推动全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