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院组织开展《手机人像摄影——拍出“美拍”范》示范性公开课教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17:00:4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内涵建设,落实“三教”改革,提高课堂质量,促进教学研究和教师成长,6月7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王慧丽老师在行政楼112为全院教师进行了一堂精彩的示范性公开课教学。

82731fd3747c41769da9624f7b190ac7.JPG

        王老师以《手机人像摄影——拍出“美拍”范》为主题,以条理清晰的教学思路、定位准确的教学重难点、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轻松自如的教态和简洁精炼的语言,从发布学习项目、探讨美拍秘籍、精讲构图方法、进行课堂实践四个过程开展教学,环环相扣,逐步引导学生深度学习、全面掌握手机人像摄影的知识和技能。

12750b25abd44b89bcdf06b8cc8b1fcf.JPG

  开展示范性公开课教研活动,为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激发了教师教学热情,培养了青年教师反思性教学能力,为广大教师打造高质量教学课堂提供了启发和思路。

  学院副院长冯四东、教务处及各分院(部)中层干部、全体专业主任、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本次教研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