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教务处(基础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铭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31 10:50:08 浏览次数: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教务处(基础部)高度重视、有序推进,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紧跟学院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政治责任。530日,教务处在综合楼D208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铭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c11ad99afbdf4653a6aace727366cdbf.gif

8f0afa82e11f4da9bf39db0feb37423b.gif

        陈龙同志带领全体教师庄严地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神情庄重、声音铿锵。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会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立足岗位做贡献,勇于担当敢作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