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教务处召开教学诊改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30 19:17: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进学院教学诊改工作,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4月30日下午,教务处召开教学诊改工作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会。

在会上,质量管理员就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日常教学管理三个方面的诊改工作进行了汇报。副处长王桂武认真听取汇报并提出宝贵意见:每位教师应当树立质量意识,以研促学,以改促教,提升师德素养,丰富师识本领,增强师艺技能,切实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随后,处长陈庆文发表讲话。他指出,专业建设是整个部门诊改工作的核心,应从专业建设目标、专业建设标准、专业建设规划等方面着手,形成专业建设诊改工作链,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及时梳理工作思路,优化诊改方法,逐步落实各项诊改任务。最后,陈处长对部门下一阶段的诊改工作做出整体部署。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