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教务处(基础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4 16:33: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深入贯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4月12日下午,教务处(基础部)在综合楼D205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部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处长陈庆文发表动员讲话。

        陈庆文处长结合部门实际,就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决策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好教务处(基础部)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是明确工作,认真履行工作任务;三是聚焦“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fba5b0e7ef1d482c9fde25b866774bf7.png

        陈处长要求部门全体教师要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一手抓党史学习教育,一手抓教育教学质量,为“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