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教务处(基础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4 16:30:4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2日下午,教务处(基础部)在综合楼D205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会议。部门全体员工参会,处长陈庆文发表讲话。

        陈处长从意识形态概念的缘起、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必要性、我国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演进的历史过程和现实依据、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动力和思路等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60069250793548ccb01dd73e70cac9b3.png

        陈处长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把意识形态工作与本职工作结合,与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结合,以实际行动推进高质量“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以努力“跻身国家高水平高职院校行列”为目标,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勇争一流,奋楫破浪,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