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我院在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奖多项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0 16:56: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我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我省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激发学生学习职业技能的热情,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于10月13日至12月15日在江西省卫生职业学院等29所院校成功举行。此次竞赛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设置赛项84项,中职组36项,高职组48项。我院参赛项目共计21项,其中,荣获中职组二等奖2项,高职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b804de12ba9f4866b6dec39282766aff.png

        我院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成果硕硕,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同时,我院也将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赛项,不断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激发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技能大赛、学赶比超的热情,努力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推动我省职业教育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