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我院教务处长陈庆文带队前往赣县职业技术学校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16:02: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面向“三农”职业教育和培训的若干意见》(赣府发〔2016〕47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扩大优秀教育资源,提高薄弱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12月29日至30日,我院教务处处长陈庆文、粉古彩研究院院长陈彧、经管分院黄毅能、招就办李榕一行前往赣州市赣县职业技术学校进行考察交流。

f4d25409cd164beba5987024cd094bea.jpg

        在本次考察中,两校结合各自的校情实际和办学特色,就学科规划、专业建设、学生人才培养、教师培训、招生就业等方面工作进行对接与洽谈,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1efbca9eba51437e8dd09761f271205d.JPG

         交流活动的开展和校际合作机制的建立,有利于我院发挥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的示范引领作用,帮助提升赣县职业技术学校的办学理念,改进学校的管理模式,促进赣县职业技术学校专业学科建设实现新跨越。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