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副院长冯四东深入分院进行专业建设规划和动态调整机制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1 17:00: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初心和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围绕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提出的发展目标,聚焦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矛盾和问题,聚焦师生诉求,了解掌握学院专业现状和发展难点,提出构建科学合理的专业建设与动态调整机制的思路和措施,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10月8日——10月20日,副院长冯四东深入分院进行业建设规划和动态调整机制调研。

beeac3513d5448d9a088e1b21154ce34.jpg

参加调研的主要有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各分院中层干部,及部分专业主任及教师。

本期调研旨在把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实实在在解决问题结合起来,认真梳理专业建设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找准专业发展的短板,明晰专业建设的定位,提出初步构建专业动态调整机制的措施和思路。

调研座谈会上、大家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通过查摆资料、读取数据等方式对各专业的变化发展情况进行了疏导,转变了专业建设理念,明确了专业发展思路。

希望根据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取得的成果,按照“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的要求,提出构建学院专业建设和动态调整的建议和措施,进一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