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院2018-2019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于2019年1月12-13日进行。

    学院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考前辅导员班主任对学生进行了考风考纪主题教育,考务人员严谨落实,在考试期间,在院长陈华龙、副院长冯四东的带领下,组成了多个巡视小组,对艺术楼、材料楼、数艺楼、创新创业楼等考试场所开展了巡视检查。

    从巡查情况看,考试总体情况良好,各院系的考试组织和管理工作日趋规范,考前考场清理彻底,考中考生证件齐全。监考教师认真负责,严格履职;考务人员工作严谨、安排有序;学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良好。
   

    巡视过程中,学院领导对考试的精心组织安排及监考人员认真履责给予了肯定,也对部分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以改进提高。
    参加本次巡查的有督导室、教务处、各分院(部)中层干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