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院组织召开学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7日上午,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创建办、实训中心、图书馆、思政部、各分院等部门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冯四东主持。

    首先,教务处长聂文广总结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要点:(1)做好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的验收准备工作;(2)做好期末考试安排;(3)发动做好第16批省级教学成果奖和在线开放课程的申报认定;(4)加强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运行;(5)筹备好学院第二届学生职业技能竞赛。
    其次,经管分院陈正军院长就全国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建设要点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呼吁尽快做好今明两年的中期验收和终期验收准备工作。
    会上,参会领导学习讨论了学院青年杰出人才评选管理办法,并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最后,冯院长做了会议总结并指示:一是各部门要从严对待期末考试工作,认真巡考;二是做好各专业下学期师资安排;三是做好行动计划项目专业教学资源库及其他项目的验收准备工作;四是用好柔性引进人才,并做好人员考核评价工作;五是做好2019年师资考录引进工作;六是做好技能大师工作室的运营及管理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