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务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8-2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9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务工作会议。院长李雄德、副院长冯四东、院长助理李汉贵、调研员聂文广以及教学系部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李汉贵就暑假工作、开学准备工作、上学年教学成果奖励、教师节表彰、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水平数据平台填报、毕业班教学安排、校运会改革、校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选拔、系部教学管理和监控等九个方面进行了通报和部署;随后,图书馆就新学期教材准备工作向大家作了通报;聂文广就实训实验中心的管理使用情况向大家作了通报和解释。冯四东就教务处提出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和强调,对新老生开学准备工作、师资人员调配、实训中心正式运营、日常教学质量监控、质量工程项目推进、迎示范终期验收、部门运行经费问题等几个方面工作作了部署。

    最后,李雄德作了总结讲话,对教学口工作思路、人员调整、内涵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强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