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报名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3 17:25:53 浏览次数: 【字体:

各院系及考生: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将于2021年6月12日举行。为保证考试顺利实施,现将考试报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笔试报名资格

1.我院本、专科二年级以上,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可报考CET4。

2.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可报考CET6。


二、笔试网上报名及考试时间

1.笔试网上报名时间:

2021年3月25日12:00-3月31日17:00

2.笔试考试时间:

2021年6月12日

625ab70a7cc743e8864c948d97dfc85e.jpg

三、报名要求

1.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在CET全国网上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缴费。

2.本科学生,报名时考点选择为“景德镇陶瓷大学”;大专学生,报名时考点选择为“景德镇学院”。

3.考试网上报名必须在24小时之内缴费。超过24小时,系统将自动删除报考信息。


四、照片补传

请各班班主任以班级为单位补传jpg格式电子照片(证件照,用身份证号命名),最晚于3月26日中午12:00前用rar或zip压缩包形式报教务处陈老师(综合楼D307)。缺少照片将导致学生无法网上报名。

照片要求:jpg格式,免冠、蓝色背景、成像区要求头上部空1/10,左右各空1/10,头部占7/10,颈肩部占1/5。采集的图象高宽比为4:3,最小为192像素×144像素(高×宽),最大不超过50KB。为保证照片质量,请到专业照相馆照相。


五、其他要求

打印准考证时间:成功完成笔试报名的考生在6月1日上午9:00后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考生参加考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