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2020届毕业生毕业补考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5 08:28:13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分院、各班级:
    全院2020届(2017级)毕业补考定于6月1-7日进行,由于疫情,本次采用网上补考的形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6月1日-3进行公共基础课程(大学英语、文学欣赏、高数、思想道德与法律、毛邓三、计算机文化基础、体育等)补考,补考形式:学生在6月1日8:00-6月3日18:00期间,登录学院超星教学平台(电脑端、手机端均可),找到相应补考课程的考试模块,进入答题即可。
    2、6月4日-7进行专业课程补考,由各分院具体通知安排
    3、补考名单已发分至各分院以便查询学生亦可自行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补考科目。
    4、对于部分往届毕业生需本年领取毕业证的,若有补考科目,需2020年5月29前提交书面补考申请到教务处和分院(委托班主任辅导员代办),否则不予安排。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年5月25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