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含笔试和口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5 14:23:55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文件精神,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以下简称“CET-SET”)于11月23日-24日举行,笔试(以下简称CET)于12月14日举行。为确保考试网上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考生在9月25日12:00-10月9日12:00登入CET全国网上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报名、缴费。

二、报名资格

(一)笔试报名资格

1.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

1)已公示的大专报名资格学生。

22016级、2017级、2018级职教本科学生。

2.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达到425分的在校生,即我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含425分)以上的2016级、2017级、2018级所有专业本科学生及在校生。

(二)口语考试报名资格

凡参加本次笔试报名成功的考生均可参加本次相应级别口语考试报名,不再有笔试成绩分数限制。但没有报名本次笔试的考生不能报名相应级别的口语考试。

1.大学英语四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1912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大学英语六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1912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三、注意事项

1、根据江西省考试院统一安排,本次考试报名采用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系统,请考生务必认真查看具体操作细则及注意事项。(见附件1)

2 因我校不设考点,本次借考考点为“景德镇陶瓷大学(新厂考区)。”我校学生注册报名时,显示资格为考点单位“景德镇陶瓷大学(新厂考区)。”考场容量有限,请从速报名。

3 注意:报名24小时内不缴费,系统自动删除报名信息。缴费完成后,请再次登录系统进行查看,确认报名成功。

四、咨询电话

教务处   0798-8441109。  

                                                                                   教 务 处              

2019年9月25日

附件1学生报考流程.doc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