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关于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报名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院系及考生:

    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笔试将于1215日进行,为确保网上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
.江西省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籍在校生。
    2
.普通高校专科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五年一贯制专科第四年以上(含第四年),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可报考CET4。我校大专学生具体符合报名资格考生为:16级大专、17级大专、15五年制。
    3
.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达到425分的在校生才能报考CET6
    
二、报名要求
    1
.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
http://www.jxeea.cn/)上进行网上报名、缴费。
    2
.因我校不设考点,我校16级大专、17级大专、15五年制学生报名时考点选择借考考点“景德镇学院”(原高专)。    

    三、笔试时间安排

笔试考试时间安排

   

 

9月3日08:00-9月7日17:00

各考点上传资格考生库(含电子照片)

9月10日08:00-9月17日18:00

考生网上报名、核对/修改信息、网上缴费

12月6日-12月14日

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12月15日9:00—11:20

CET4笔试考试

12月15日15:00—17:25

CET6笔试考试

四、考生电子照片采集
   报名系统中个别没有电子照片的考生,需将符合要求的以身份证号(系统将以身份证号匹配考生照片,一定要填写准确)命名的本人电子照片交到教务处办公室(2)汪老师处,照片上交后考生需于报名截止前再次登录报名系统核对照片,如有出入及时反馈,否则由此造成照片不匹配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照片要求:jpg格式,免冠、蓝色背景、成像区要求头上部空1/10,左右各空1/10,头部占7/10,颈肩部占1/5。采集的图象高宽比为4:3,最小为192像素×144像素(高×宽),最大不超过50KB。为保证照片质量,请到专业照相馆照相。

五、笔试报名考试费:30/人次
     
六、其他注意事项
   1
.考生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上进行网上笔试报名,具体报名入口为:进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点击“网上报名”,选择“江西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即可。注意保管好报名序号及密码。
   2
.留言板提供考生在遇到CET网报相关问题时进行咨询。
   3
.如考生信息有误,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910日—17日)在网报系统上直接申请修改,由考点统一审核并最终确认修改。如修改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等重要信息时,系统会提示考点保留考生申请信息修改的材料,以备查询。
   4
.笔试时要求考生自备接收机及耳机,广播频率为:调频FM83
   5.
由于我校大专生借考考点“景德镇学院” (原高专)未设置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点,请需要报考口语考试的考生关注
http://111.75.211.139具体通知

教务处

2018年9月6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