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关于2018年专升本英语等级考试(PETS)报名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15级考生:    
      2018年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考试时间为3月31日,报名时间为1月2日9:00——1月11日16:00,报名流程如下:
      考生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进入“网上报名”栏目,选择“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网上报名”或直接登录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pets.etest.net.cn),完成网上注册、科目选择及网上缴费。报名网站推荐浏览器为IE10.0以上、Firefox40.0以上、Safari稳定版。(本网站暂不支持手机、ipad等移动通讯设备进行报名)
      为便于及时通知15级想报专升本的专科毕业生报名参加2018年3月份的PETS2级笔试,特建立了专升本英语群:666489731 或 550390446,用于通知报名时间、网站等相关事宜。备注:不接收大一大二学生参加此群。
 
 
教务处
2017年12月13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