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关于学院2017年“杰出青年人才”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杰出青年人才”奖评选办法》(【2017】28号)文件精神,推动青年人才快速成长,促进一批青年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提升我校未来人才竞争力,学院决定开展2017年“杰出青年人才”奖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程序
    1、申报者须填写《杰出青年人才奖申报表》,并要求有1位与申报者相关专业带头人的推荐。申报人应确保申报材料的真实有效,论文要附有知网检索及查重报告,申报人和推荐人对申报材料和推荐内容负责,如发现申报材料有造假现象,则一票否决。
    2、所在分院(部)对申报者及其申报材料进行初步审查后(包括年龄、职业道德、基本条件、业绩条件等),对符合条件者,加盖本部门公章后报评审工作小组。各分院推荐名额不超过2个。
    3、评审工作小组组织专项评审会,首先对所有申报者的业绩条件赋分(满分60分);然后每位评审专家对每位申报人进行独立打分(满分40分);最后根据分数高低遴选出2-3名候选名单。
    4、学院班子会对学术委员会提交的候选名单进行评议,决定“杰出青年人才”奖得主,每届最多不超过2人。
二、材料准备
    1、《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杰出青年人才”奖申报表》2份。
    2、相关业绩材料(原件、复印件各1套)
三、其他
    1、《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杰出青年人才”奖评选办法》(【2017】28号)文件,可登录学院协同办公系统查阅。
    2、申报材料于2017年12月31日前报送学院教务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