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关于2017年12月四六级考试准考证打印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教学分院:
 接江西省考试院通知,2017年12月四六级英语考试定于12月16日举行,准考证全部采用网上打印的方式,考生自行打印。为保证我校已报名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准考证打印
 1、考试时间:12月16日举行。
 2、准考证打印时间:考生12月4日开始可以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请考生打印准考证后仔细阅读准考证上考试地点、考试时间、和注意事项。)
 3、打印网址: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 http://www.jxeea.cn/)
 4、三种考生登录方式:
   报名序号+密码
   身份证号+学号
   身份证号+姓名
二、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要带齐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三证缺一不可,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2、考生要严格准守考试纪律,不得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尤其是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违纪纪录将进入全国联网征信系统。
 3、听力部分由考生自备调频接收机(备耳机,考试时不得放外音),接收频率:调频FM83。
 4、因此次15、16级大专考生考点设在景德镇学院(原 高专),请提前看好考场,注意出行安全。
 5、考试结束前不得离场。
 
 
                                                教务处
2017年11月30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