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全国大学日语六级考试及口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教学分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文件精神,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笔试将于6月17日举行。同时,2017年上半年开始实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试时间为5月20—21日。为确保两项考试网上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笔试报名要求
考生在3月13日08:00-3月24日18:00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上进行网上报名、缴费。
(二)口语考试报名要求
考生在4月25日9:00—5月2日17:00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www.cet.edu.cn/)或考生也可以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及缴费,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报名考试费为50元/人次。
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在2017年5月11日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www.cet.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二、报名对象及资格
(一)笔试报名对象及资格
1、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各类高校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在校生,即我校2014级、2015级所有专业大专、本科学生。
2、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达到425分的在校生,即我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含425分)以上的
2014级、2015级所有专业大专、本科学生。
3、大学日语六级考试(CJT6):2014级、2015级所有专业大专、本科学生
(二)口试报名对象及资格
凡参加本次笔试报名成功的考生均可参加本次相应级别口语考试报名,不再有笔试成绩分数限制。但没有报名本次笔试的考生不能报名相应级别的口语考试。
1.大学英语四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大学英语六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17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三、注意事项
因上半年有日语等小语种考试,请认真仔细选择报考等级。
六、咨询电话
教务处考试中心   0798-8499717。  
                                                                                                                                                                                                                                                                                                                           
 
 教 务 处              
2017年3月12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