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关于2016-2017-1学期结束有关教学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教学分院、各位老师:
    本学期教学工作已接近尾声,现就学期结束有关教学工作通知如下,请提前做好相关安排:
    一、本学期教学在2017年1月6日(星期五)结束;在此以前不得擅自停课,届时将严格考勤。
    二、考试时间:2017年1月7—8日(周六—周日),各班级期末考试课程见附表。
    三、附表所列之外的均属考查课程,不统一组织期末考试,由各专业主任和任课老师严格按相关规定在2017年1月2日—2017年1月6日之间完成测试。
    四、所有课程均需报送学生成绩表,同时上交课堂考勤表平时作业成绩记录表,所有成绩采用百分制。学生成绩表上必须要有“课堂考勤”、“课堂作业”、“期末成绩”和“总评”四项分值(总评成绩=课堂考勤30%+课堂作业20%+期末成绩50%),否则不予认可。学生成绩表请在2017年1月10日(周二)下午5:00以前报送到承担该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学分院,请各教学分院认真审核,所有成绩必须在2017年1月13日之前录入学院教务管理系统。
    五、班级学生名单和学生成绩报表烦请到各教学分院索取;学生成绩报表必须送教务处备案。
    六、不论考试与考查,平时成绩的评定除结合实训、作业、测验等情况以外,还必须按《课堂考勤周报制》的规定进行(即学生无故旷课累计超过该门课程学期教学总时数1/4者,则该课程平时成绩以零分计;累计旷课超过该课程学期教学总时数1/3者,则不得参加该课程的期末考试(考查),在毕业时视情况给一次补考机会)。
    七、期末考试命题任务由各教学分院另行通知老师本人。有命题任务的老师按教学分院(部)要求将试卷按时送交各教学分院(部)。
    八、关于监考、评卷等工作:
    1、监考:
    请各位老师仔细阅读监考安排表(另行通知),熟悉监考班级和考场位置,在开考前15~20分钟到教学分院(部)领取试卷。
    监考老师应严格履行监考岗位责任,发现舞弊等违纪现象,要及时处理,并在交卷时书面报告各教学分院(部),由教学分院(部)汇总至教务处。
    2、评卷:
    请有评卷任务的老师(届时通知)到各教学分院(部)领取试卷,并要求在1月10日前结束评卷工作,将试卷送交各教学分院(部)。
    评卷老师要以求真务实、科学公平的态度对待每份试卷,不允许错改、漏改、错登、漏登分数等现象发生,否则,在后续教学检查中发现上述现象,除扣除相应的教学工作量外,按“一般教学责任事故”予以处理。
    各教学分院(部)统分、登分工作务必在1月13日前结束,并由任课老师或阅卷老师登陆学院教务管理平台将数据录入教务管理系统,由各教学分院(部)负责审核,教务处在学院网站统一发布。
    3、教师业务档案卡:
    教师业务档案卡的填写是教师业务档案管理的基本要求,凡本学期有任课经历的专、兼职老师必须填写妥当,在送交已评试卷、评卷分析报告时一并送交各系(部)。
特此通知
 
附:各班级期末考试课程一览表
 
分院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 16陶工1—5班 大学英语 无机与分化 工程识图  
16装材班 大学英语 无机与分化 工程识图  
16机电1—2班 大学英语 机械制图与计算机绘图    
16汽修班 大学英语 机械制图与CAD    
15陶工1—2班 陶瓷干燥与烧成技术 陶瓷艺术釉生产技术    
15陶工3—9班 陶瓷干燥与烧成技术 陶瓷成型技术 陶瓷坯釉料制备技术  
15装材班 陶瓷干燥与烧成技术 陶瓷艺术釉生产技术 陶瓷印刷与贴花纸生产技术  
15机电班 应用电工电子技术 陶瓷工业机械设备 陶瓷生产电气控制技术  
15无非班(本科) 大学英语 大学物理 工程力学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15陶工1—3班(中专) 英语 数学 无机与分化  
15机电班(中专) 英语 数学 机械制图与计算机绘图  
16陶工班(中专) 英语 数学 无机与分化  
16汽修班(中专) 英语 数学    
经济管理学院 15会计电算化1-2班 审计学 财务管理 财务会计实务(下)  
15电子商务1-3班 国际贸易实务 网络营销与策划    
15电商实验班 国际贸易实务 网络营销与策划    
16会计电算化1-2班 大学英语 基础会计    
16电子商务1-3班 大学英语 电子商务基础    
15电商1-2班(中专) 英语      
15会计班(中专) 英语 数学    
16经管1-2班(中专) 英语 数学    
数字艺术学院 16动漫1-3班 大学英语 文学欣赏    
16广告班 大学英语 文学欣赏    
16数媒班 , 大学英语 文学欣赏    
16计算机1班 大学英语 C语言程序设计 网络技术基础  
16计算机2班 大学英语 C语言程序设计    
16动画班(本科) 大学英语 艺术概论    
15动漫班(中) 英语 数学    
15计算机1-2(中专) 英语 数学    
16动漫(中专) 英语      
陶瓷艺术学院 16陶设1-13班、16雕刻 大学英语 文学欣赏    
16文物修复与保护班
16实验班 大学英语      
15产品1-2班(本科) 大学英语      
15陶设1-3班(中专) 英语      
15美术班(中专) 英语      
16美术1-2班(中专) 英语      
16陶设班(中专) 英语      
艺术设计学院 16环艺1-7、16服装班 大学英语      
16视觉1-2班
16产品1-3班
16艺术设计1-2班
16产品班(本科) 大学英语      
15环艺班(中专) 英语      
粉古彩研究院 16非遗班 大学英语 文学欣赏    
 
      教务处
2016年12月13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