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关于报名参加2017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暨参加2017年“专升本”英语科目考试的有关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2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届大专毕业生,你们好!
    根据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16年起我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英语科目采用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成绩的通知》(赣考院普 [2015]19号),2016年起,我省专升本采用每年上半年开考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二级笔试成绩作为当年录取成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以班级为单位,认真填写“报名汇总表”,9月30日前统一交到教务处。
2、报名考试费75元/人(仅含“专升本”笔试部分)。
3、报名的同学时须同时提交以下个人材料:身份证复印件1份,一寸电子相片(免冠正照,jpg格式)。
详情可向教务处咨询,电话0798-8441109。
 
教务处
2016年9月20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