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关于09级毕业班毕业补考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系部、09级各毕业班:
      为便于学校办理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工作,确保毕业前夕毕业生安心顶岗实习和就业试用,经研究决定,毕业补考提前在10月15、16日进行。10月15日(周六)为全院公共素质课补考时间,由教务处办理补考手续和考务工作;10月15日(周日)为专业基础和专业技能课补考时间,由各系办理补考手续和考务工作。
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1、10月13、14日各毕业班到教务处和系办理补考手续,需要补考的学生名单及课程(1—4学期的补考课程)可到教务处和系查询。
    2、除个别经学校批准提前离校进行校外顶岗实习外,其余需要毕业补考的毕业生都必须参加这次毕业补考,明年毕业前夕不再安排毕业补考,无正当理由不参加补考影响毕业资格审查且不能按时毕业由本人承担。
    3、具体补考安排教务处和各系另行通知。
    4、毕业补考后,所有毕业生必须留在学校完成本学期学习任务至10月底,除个别毕业生因就业单位急需且经学校批准外,不能擅自离校,否则以旷课论处。
 
特此通知
教 务 处
二0一一年九月二十三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