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陈华龙教授等11位老师分别荣获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学名师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8-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从江西省教育厅下发相关文件获悉,我院陈华龙教授荣获“第七批江西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称号;李汉贵、陈彧、付洪萍、李明珂、朱永平、钟勤、吴媛、李辉星、赖秀珍等九位老师荣获“第七批江西省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称号;李文跃教授荣获“江西省高校第七届教学名师奖”。
     到目前为止,我院共有省级中青年学科带头人1人,省级中青年骨干教师16人,省级教学名师5人。
     “大学,非大楼之谓也,乃大师之谓也”,教师是学校的办学主体,是学校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合格人才的保证,也是高等教育可持续发展的关键。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通过加大投入和政策的保障,提高了教师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的积极性,教师的教学实践能力、科研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有了明显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