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公告通知

学院首届说课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6-08 10:34: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促进我院教师深入研究课程教学,强化教学设计能力,提高教师职业技能和教研水平,促进课程改革与教学方法、手段的改进,加强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达到切实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更好地迎接新一轮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的到来,学院首届“教师说课比赛”如期进行。根据比赛实施方案,这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首先由各系部组织初赛,然后各推荐两名选手(团队)进入决赛。
      6月5日上午,学院决赛在行政楼四楼第一会议室进行。学院陈华龙院长、冯四东副院长、教务处李汉贵处长、材料系郭文华主任、数艺系聂文广主任、艺术系陈彧主任、工商系叶富章副主任、教务处余民权副处长以及各位参赛老师参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